sunrise夹子

2019年新年快乐——!!!

为了应景一些,昨天还在幼稚园时代的咔酱和小久就被我扒了幼稚园的衣服,换上了冬服。其实小久也有和卡一样的情侣T,但是我忘记给他买外套了,不忍心冻着他,还是直接套长袖吧(我不能说是买小衣服买穷了)。

相框里卡纸是折れたシャー芯太太的性转再录本附赠的,我一直当宝呢。以前都雷性转的,不知道为什么在胜出这个CP上我特别吃性转。然后这个GSC DOLL买了一个男体和一个女体,盆友说,你是为了搞性转吧?……不,我真心没有想到那步,不过既然你们说了,我想可以搞一搞。

另外,咔和久的头暂时是祖国版的,所以做工是比较粗糙。因为正版的预定了还没发售……求不要被砍单。我这么一个正版战士被逼去买祖国版,容易吗我。

评论(1)
热度(33)
回到首页
© sunrise夹子 | Powered by LOFTER